朝氣昨晚很早就睡了...今天早上起來...身體好了很多...人也變的活潑了起來借貸...開始努力把累積未做的部分繼續補強+趕工充實的一天今天看到一堆重機車隊關鍵字行銷停在我家公司門口那時候丫貞貞正請小的我吃冰我喀著我的花生脆皮冰棒一邊在租房子公司裡頭走來走去一邊偷偷地看著外頭的重機好帥啊~~~~~~~~~~~~折合台幣一定租辦公室不少錢吧...(路人朝小凱莉砸了個球過來....真是不浪漫的想法)大概是今天早21世紀房屋仲介上都在算錢錢所以....直接把重機折合成台幣了...唉今天正在補強一些沒有做酒店兼職好或是沒做到的工作也許休息一晚後體力恢復了....所以今天工作特別有精神禮服....今天客人好多哦....但是我很開始...能用最好的笑容和狀態來迎接他們希情趣用品望明天的我仍然能加油甘巴爹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借貸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16crz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