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了的婚禮今天一直浮現夢裡的那場婚禮...就因為不是幸福的婚租屋網禮...所以印象更深刻...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為不室內裝潢熟的異性披婚紗...更別說是沒有親密關係的關係了....以我的立場房地產...就算相愛...至少也要有小孩這個動機才會促成結婚吧...但...沒買房子有...他跟我不熟....我跟他不熟...那我下嫁他的理由是什麼?絕對設計裝潢不是他帥的像白馬王子...我倒覺得他像一個幾百年前看的一部韓劇景觀設計裡的毫不起眼的男配角...一個我看了絕對不會喜歡的人....那.....住商房屋到底是為什麼呢?我還特別去找了那個男生的圖...不過不知道是還沒酒店打工紅還怎麼的....超難找的...而且夢裡的婚紗真是超級重...夢裡的我G2000也覺得結婚是一件爆累的事...那她還結婚幹嘛??我的腦子裡真是一個人信貸萬個為什麼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16crz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